close

2月15日
今天的行程不錯唷
原本預計是要自己坐車去看的
沒想到我媽也剛好要去世貿一館看展覽@@
好像是什麼連鎖店的展覽
聽說進去超多東西讓你試吃的
感覺就好像花了門票2百元去吃到飽的?__?
下次應該也考慮來看看這種展覽^^"

由於今天11點10幾分才出門
坐公車去到電玩展已經超過12點40分
而且一進去 剛好就遇到一個舞台有活動
真的是幾爆了- -
雖然因思瑞的舞台就在眼前 四面楚歌 就是過不去..
這就是所謂的近在眼前 遠在天邊(???)
好不容易擠了過去
果然活動已經開始了QQ"
開始玩什麼遊戲其實我也不知道
前面的人太高了 看不到遊戲的名字
不過幸好還有趕上她們的表演^^
因為前面的人太高想換個位置
於是換到右邊去
開始聽到的是戀愛革命21
開頭時 馬上就聽到 前面還有旁邊 ~嘿~嘿~嘿~嘿~
不過不可思議的是 手拿著數位相機 我的嘴巴居然也跟著 ~嘿~嘿~嘿~嘿~
喊了喊之後 發覺整個心情都好起來了呢^^"
真的很有那時候演唱會的感覺

接著還有一首
在沒有雨水滋潤的星球上是無法付出愛的吧?
不過是簡短版的
接著就是簽名囉
拿著2月8日那天買的CD上台簽名
第一位是喜樂^^y
耶 今天終於和她揮手了
看到偶像對自己有所回應 還真是開心~~
只可惜今天的行程滿趕的
想跟她說加油也沒來的及
再來是安琪~
還記得上次簽唱會的時候
安琪簽完馬上又簽下一本
所以沒有好好的跟她說謝謝
這一次有抬頭看我了^^"
還算圓滿
第三位傻白~
阿...
一開始就對看了1秒多
什麼也沒說 感覺好尷尬QQ"
對不起 我沒有準備要跟妳說的話@@" 下次要給她記得準備一下
還好最後還是有互相說謝謝
不過想想之前的簽唱會
記得好像傻白完全沒抬頭看我吧?__?
所以我算是陌生人QQ"
第四位是燈泡
哈哈
上次好像也沒看到我 不過口中有說謝謝就是了
這一次不一樣了呢
這一次有看到我 不過馬上又低下頭去了
感覺燈泡應該是很容易害羞的那種吧??? (跟我一樣+ +)
但是表演時卻不怯場 真是厲害!!
第五位阿翠
感覺簽的最快就是她了
大概是筆劃最少吧~
近看真的很可愛!!
最後是小筠
還是一如往常
很有元氣的打招呼
也很有元氣的道謝@@"
並有禮貌的把簽完的本子送遞給我
感覺真是超有精神的

大概還不到2點簽唱會就結束了
可惜呀 喜歡傻白的同學 這次你又錯過了
後來再逛了一下電玩展
裡面真的是有夠熱的...
逛到PS3區
看到一個眼熟的遊戲 FIFA
剛好只有一個人在那邊玩 我就去等了一下
整場電玩展就只玩了這遊戲...其實偶爾玩一下還不錯
還有在XBOX區看到劍魂4
突然想起前天才在大頭家玩過PS3的劍魂4
要說不一樣的應該是串場的人物吧??
PS3是黑武士 XBOX是尤達大師
看別人玩尤達大師感覺滿強的 有身"低"優勢...
魔王簡直是被打假的...
由於人太多 所以不會想去排..
最後看到以前很愛玩的遊戲 美國職棒大聯盟
真的好想玩一下
可是人也很多 放棄了
現在對遊戲的熱誠已經沒這麼多了
大概5點就和老媽會合一起回家

這幾天
一直都在參加冰淇淋少女組。的活動
說真的 還滿累的 (我老了...)
不過一想到能與她們見面 累意早已拋到腦後
這幾天真的很開心!!!
到處跑來跑去的
好久沒覺得生活的這麼充實了^^y

唉唉

接下來就快要開學了

快樂生活要結束了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WBC090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